無分類

B-Bomb、P.O 個人回歸概念照

B-Bomb《Blooming Period》概念照

Block. B 即將回歸,B-Bomb、P.O 的個人概念照公開。

Block. B 6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Blooming Period》成員個人概念照,主角是 B-Bomb 與 P.O。公開的照片中,B-Bomb 的樣子被風吹起的窗簾擋著,只露出看向遠方的深邃眼神;P.O 則一改之前的惡童饒舌手形象,輕咬嘴唇的他展現出成熟、性感的一面,讓大家看到與以前完全不同的風格、造型,暗示著 Block. B 將透過新專輯散發出與之前不同的魅力。

另外,Block. B 迷你五輯《Blooming Period》將在4月11日發行。

P.O《Blooming Period》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Block. B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