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黃致列,Gummy於《我是歌手》合作

黃致列、Gummy(縮圖)

黃致列、Gummy 將在中國版《我是歌手》中合作。

經紀公司 HOW Entertainment 6日表示,黃致列將在8日直播的中國版《我是歌手》中,與 Gummy 合作演唱《太陽的後裔》OST 中深受大家喜愛的《You Are My Everything》,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Gummy 也在6日上午透過 C-JeS 官方 Instagram 表示已前往中國準備:「搭乘完畢。自拍真的好難:) 會在中國《我是歌手》好好做的!#Gummy #Gummy #黃致列 #Fighting #夢幻的合唱 #中國版我是歌手第四季 #我是歌手4 #太陽的後裔 OST #You_Are_My_Everything#中國湖南衛視 TV #8日晚間8點10分當地時間直播(原文:탑승완료. 셀카는 참 어렵지 말입니다:) 중국 나가수 가왕전 잘 하고 올께요! #거미 #Gummy #황치열 #화이팅 #환상의_듀엣 #중국판_나는_가수다_시즌4 #我是歌手4 #태양의후예_OST #You_Are_My_Everything #중국_후난위성TV #8일_밤_8시_10분_현지시각_생방송이지_말입니다)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黃致列與 Gummy 的合作吧!

Gummy@I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onhapnews / C-JeS@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