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贈送 DVD 給罹癌粉絲

宋仲基

宋仲基贈送 DVD 給罹癌粉絲。

近日,一篇以「我女朋友從宋仲基那邊收到禮物」為題的文章,在韓國線上社群網站中獲得關注。

作者在文章當中寫道,他曾在2015年2月為了罹患大腸癌末期的女友,寫信給女友的偶像宋仲基,儘管當時宋仲基正在當兵,但他依然在得知消息之後,委託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寄送電影《狼少年 (늑대소년)》的親筆簽名 DVD 給女友,只是很遺憾地,女友在收到禮物之前就已經不敵病魔,離開人世。

作者特別在文章當中感謝宋仲基:「光是在這麼多的信件中,讀到我寫的信,就很讓我驚訝了,本來你也可以當作不知道或者認為是謊言… 但真的很謝謝你相信我寫的內容,還準備了禮物。」

宋仲基不僅是人帥,連心地也很善良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Star In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