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的野蠻女友》將改編為史劇版

《我的野蠻女友》、周元(縮圖)

《我的野蠻女友》將改編為史劇版,並公開徵選女主角。

經典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在韓國、日本、台灣、中國…等亞洲地區都相當受到歡迎,電視劇版本已確定要改編為青春戀愛史劇,並由周元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將會以公開徵選的方式決定。 周元將飾演自尊心強烈的朝鮮「挑都男*」,而且還是熟讀四書五經,並譽為「朝鮮國寶」的高知識份子。

而女主角則是王室的搗蛋鬼,雖然有著清秀外貌但卻非常討厭王室的繁文縟節,經常做出與外表不符的荒唐舉動,有趣的角色設定也讓人更加好奇出演人選。

另外,電視劇《我的野蠻女友》是由製作《成均館誹聞》、《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等戲劇的公司「來夢來人」與 Sim Entertainment 共同製作,將採取 100% 事前製作再播出的形式,預計七月開始拍攝。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nkyung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