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CT 將於9日、10日發表單曲

NCT U 概念照:JAEHYUN

NCT (Neo Culture Technology) 將於9日、10日發表單曲,首波成員個人概念照公開。

S.M. Entertainment 今日 (4日) 宣布 NCT 將於9日、10日公開兩首單曲,正式展開活動,並公開兩位成員:JAEHYUN、MARK 的概念照。特別的是,兩首單曲是由兩組不同成員構成的「NCT U」所演唱。

「NCT U」是指在 NCT 的品牌之下,以世界各城市為基地活動的各組子團的通稱,這些子團之後將會持續展現成員間的各種組合與變身。

概念照以時尚雜誌的風格拍攝而成,展現出獨特的味道。JAEHYUN 的照片右下角寫著:「April 05,11:00 pm/ TEASER」MARK 的則寫著:「04/04/16,11:00 pm/ TEASER」暗示下一波預告公開的時間。

NCT U 概念照:MARK

另外,NCT 是由 S.M. Ent. 推出的無成員數限制、可以自由增減成員的新概念男子組合,先前已陸續公開三波預告影像。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hicnews / tvreport / S.M.@vyr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