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EAST 展現親和力會台灣粉絲

BEAST 粉絲見面會 (2016.4.4 / Kpopn)

「人氣男團」BEAST 4月4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席間,總共吸引約三千名粉絲前往朝聖,場面十分熱鬧。

粉絲見面會一開始,BEAST 先以熱門歌曲《Good Luck》炒熱現場氣氛,堅強的歌唱實力、帥氣的舞蹈表演,粉絲尖叫聲破表。

相隔近一年的時間再度訪台,BEAST 在勁歌熱舞之後,輪番用中、英、韓三國語言跟粉絲們問好,其中,起光甜說:「台灣, 好久不見!好想你們。」,東雲以標準的中文向大家問候:「見到你們很高興!」,賢勝也說道:「大家好,很高興見到你們,我是賢勝,今天除了我們,希望大家跟我們一起度過愉快的時間。」,親和力十足的風範,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BEAST 粉絲見面會 (2016.4.4 / Kpopn)

粉絲見面會上,當然少不了讓粉絲與 BEAST 互動的遊戲橋段,過程當中,被抽中的粉絲,不僅在台上與 BEAST 大玩堆紙杯、踢足球的遊戲,更把握時間和偶像自拍…等,福利滿滿的互動環節,讓台下的歌迷感到相當羨慕。

此外,台灣粉絲也透過這次的粉絲見面會,補幫剛在3月30日過完生日的起光慶生,熱絡又溫馨的氣氛,相當地歡樂。

另外,BEAST 將於今日 (5日) 搭機離台。

BEAST 粉絲見面會 (2016.4.4 / Kpopn)

  • 更多 BEAST 粉絲見面會照片,請到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賞:點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蘋果娛樂新聞 / 自由娛樂 / 娛樂星光雲
☀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