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賢因罹患B型流感取消行程

Homme 李賢《你來我這裡》概念照

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稍早於官方推特發表文章,公告 Homme 成員李賢因罹患「B型流感」,近期行程將全面取消的消息。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們是 BigHit Entertainment。

原定要在今天 (4日) 於首爾女子大學舉行的 Homme『Run To You live』行程,因為李賢的健康問題,確定取消。

昨天晚上,李賢健康狀態持續惡化,被送往急診室,經過診斷,確診為 B 型流感。

因此,原定今天舉行的 Homme『Run To You live』確定取消,明天 (5日) 也很難出席音樂劇《Romantic Muscle》,預計會以替代公演的方式進行。

很抱歉造成各位粉絲的困擾,希望大家能給予諒解。

李賢因B型流感取消行程

希望李賢能夠早日康復!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igHit Entertainment@推特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