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WICE 出道曲 MV 瀏覽破五千萬

TWICE《Like OOH-AHH》瀏覽破五千萬

TWICE 出道曲《Like OOH-AHH (우아하게)》MV 瀏覽數突破五千萬!

TWICE 2015年10月公開的首張專輯《THE STORY BEGINS》出道曲《Like OOH-AHH》,MV 瀏覽數幾乎以一個月一千萬的速度持續上升中。根據 Kpopn 4月4日上午9點整的截圖,《Like OOH-AHH》的 MV 瀏覽數已經達到50,109,355,真的相當厲害呢!

另外,TWICE 將於四月底或五月回歸新歌 MV 也已開始拍攝,在等待的同時就讓我們一起再次欣賞這首《Like OOH-AHH》。[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