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BOUM 新專輯主打歌預告公開

LABOUM 《Imagine More》預告

LABOUM 新專輯主打歌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第四張單曲專輯《Fresh Adventure》回歸的 LABOUM,4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Imagine More (상상더하기)》的 MV 預告。

預告當中,沉睡中的 LABOUM,在夢境的幻想世界裡,開心地野餐、到處遊樂,充滿活力的曲風,給人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除此 MV 預告,官方也剪輯了 LABOUM 表演歌曲舞蹈的片段,讓大家搶先欣賞,整齊、可愛的風格,引起大家對完整版歌曲的好奇。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另外,LABOUM 會在4月4日舉辦回歸 SHOWCASE,新專輯《Fresh Adventure》則會在4月6日發行。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FFICIAL LABOUM@YouTube / WOW 韓國經濟 TV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