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水晶男孩出演 "無挑"「六六歌2」

水晶男孩

殷志源、張水院等人所屬的水晶男孩 (Sechs Kies) 確定出演《無限挑戰》「六六歌2」特輯。

多間韓國媒體在日前報導,水晶男孩將合體出演 MBC《無限挑戰》,當時雙方皆否認或是表示不清楚;而在殷志源經紀公司出面承認水晶男孩的確將出演《無限挑戰》後,《無限挑戰》製作組透過官方推特,就水晶男孩出演一事而發表立場,一起來看看吧:

這裡是《無限挑戰》製作組,我們就《無限挑戰》水晶男孩游擊演唱會發表立場。

因為我們昨天 (1日) 的拍攝在凌晨才結束,所以稍晚才作出回應,請大家諒解。這次的游擊演唱會,是作為深受觀眾喜愛的「六六歌 (周六周六我是歌手)」第二季而開始準備,(會再次準備「六六歌」特輯是) 因為很多觀眾們都向我們表達第一季時,有部分歌手可惜地未能出演,也想念第一季歌手們的舞台,但是因為多組歌手互相配合、找個日期聚在一起表演是件很困難的事,所以我們決定第二季以水晶男孩作為開始,邀請未能出演第一季的歌手們,各自以不同的概念為大家帶來全新的舞台。

我們與「六六歌」第二季的首組歌手水晶男孩,由去年十月起一位一位成員地見面、進行會議,今年初才艱辛地與水晶男孩的五位成員完成行程調整,最後剩下的是2000年解散後離開演藝界的高志溶,我們現在還未能見到他,如果在商討後他同意出演,我們會配合水晶男孩的出道日 — 4月15日去準備演唱會。

游擊演唱會是在舉辦當天將時間、地點告訴觀眾與粉絲們所舉辦的演唱會,所以《無限挑戰》製作組與水晶男孩成員們在進行事前會議時,已經事先說過如果演唱會計劃提前被公開,那只能重新修正計劃。

其實在製作組的立場上,因為游擊演唱會在當天的即興性很重要,這與事前做好準備的演唱會、準備的規模與內容也不一樣,因此 (在演唱會消息被報導後)《無限挑戰》只能重新企劃水晶男孩的游擊演唱會,現在還在重新討論中,所以希望觀眾們能理解,並再稍等一會。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這次水晶男孩能合體出演節目是由殷志源經紀公司 SS Entertainment 代表所主導,雖然是在秘密的情況下所進行,但還是被媒體搶先得知他們將進行拍攝。

另外,水晶男孩在2000年正式解散後,近年不停傳出可能回歸的消息,但成員們全都否認,這次水晶男孩出演《無限挑戰》是相隔16年的回歸,大家期待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