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素拉代言時尚品牌「LIU.JO」

姜素拉 LIU.JO 代言照

姜素拉成為義大利時尚品牌「LIU.JO」的代言模特兒。

「LIU.JO」日前宣佈姜素拉成為2016年春/夏季代言模特兒,並公開最近拍攝的代言畫報。公開的畫報中,姜素拉以兩種不同造型示人。簡單的白色上衣、黑色外套搭配牛仔褲,給人休閒的感覺;身穿露肩連身裙的造型,則讓姜素拉展現出完全不同的成熟、性感魅力,抓住大家的視線。

除此之外,經紀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另一組的丹寧風代言畫報,「青青時尚」令姜素拉由性感淑女變身為「復古女神」,完美消化多樣時尚風格,讓人感嘆不已。

另外,最近忙於拍攝 KBS 月火劇《鄰家律師趙德浩》的姜素拉,將會以代言模特兒身份,展開各種活動為「LIU.JO」進行宣傳。

姜素拉 LIU.JO 代言照

姜素拉 LIU.JO 代言照

姜素拉 LIU.JO 代言照

姜素拉 LIU.JO 代言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釜山日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