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在愚人節驚喜公開新曲送粉絲

IU 迷你四輯紀念演唱會

IU 在4月1日愚人節驚喜公開新曲,作為送給粉絲的禮物。

配合愚人節,IU 留言表示即將發行新專輯,而官方 fan cafe 的首頁就是概念照,但首頁照片其實是 IU 2010年發行《Good Day》時的照片,所以當她在留言中透露稍後會公開新曲時,粉絲們都以為這是 IU 的愚人節玩笑,可是接著卻出現以「新曲」為題的文章,沒想到 IU 是真的送上驚喜禮物,分享還沒定下歌名的新曲,令粉絲們感到非常驚訝。

雖然沒有公開歌曲的相關資訊,但簡單的吉他伴奏配上 IU 清雅的歌聲,讓不少粉絲都在推測是 IU 在自彈自唱,而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這是 IU 作詞、作曲的歌曲,是為了粉絲特別公開,她暫時沒有發行新曲的計劃。」

一起來欣賞 IU 公開的未定名新曲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U  @fancafe
影片來源:LOEN TREE @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