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跟著朴寶劍到戶外踏青去吧!

朴寶劍 @ mont-bell 2016 SS

知名運動服飾品牌 mont-bell 公開代言人朴寶劍拍攝的最新廣告,讓你跟著朴寶劍到濟州島踏青去!

mont-bell 日前宣布邀請到「大勢青春」朴寶劍擔任 2016年品牌代言人,不僅在官方網站上可以開始看到朴寶劍帥氣的代言照外,朴寶劍與製作團隊前進濟州島進行拍攝的電視廣告,也已經在4月起開始播送囉!

在廣告中,朴寶劍帶著最新春夏產品「Wind Ball」跟朋友們一起到戶外郊遊,展現出產品輕巧、便利的特性,再加上朴寶劍招牌的燦爛微笑,想必更能吸引大眾的目光。

趕緊來看看15秒版本的電視廣告及幕後花絮吧!

[clearspace]

15秒廣告
幕後花絮
朴寶劍 @ mont-bell 2016 SS

看完精彩的廣告及花絮後,是不是也想收拾行李跟著寶劍一起戶外踏青去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ont-bell 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