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101》女團「I.O.I」成員確定

I.O.I @ 縮圖

《PRODUCE 101》11人女團「I.O.I」成員揭曉。

Mnet 大型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昨晚 (4/1) 播出最終回,節目中不僅確定團名為「I.O.I」,由國民製作人投票選出、將組成女團進行為期一年活動的女團成員揭曉。

最終獲得出道機會的11名練習生分別是昭美、世靜、祐貞、青夏、素慧、潔瓊、采妍、道妍、美娜、娜英與妍靜,得票數如下表 (名稱皆為音譯,依照排名1~11名由上往下排列)

[clearspace]

姓名 經紀公司 得票數
全昭美 / 전소미 JYP  858,333
金世靜 / 김세정 Jellyfish 525,352
崔侑晶 / 최유정 Fantagio 438,778
金青夏 / 김청하 M&H 403,633
 金素慧 / 김소혜 REDLINE 229,732
周潔瓊 / 주결경 PLEDIS 218,338
鄭采妍 / 정채연 MBK 215,338
金道妍 / 김도연  Fantagio 200,069
姜美娜 / 강미나 Jellyfish  173,762
林娜英 / 임나영 PLEDIS  138,726
劉妍靜 / 유연정 Starship  136,780

另外,昨晚節目中,所有練習生也再度齊聚一堂,表演《PICK ME》舞台作為開場、而將角逐出道名額的22名練習生則帶來由 B1A4 振永創作的新曲《如果櫻花凋謝 (벚꽃이 지면)》以及出道決定曲《Crush》,讓我們再次欣賞這三個精彩舞台,也恭喜出道的11名練習生。

《PICK ME》

《如果櫻花凋謝》

《Crush》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news / Mne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