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NBLUE《Blueming》音源試聽

CNBLUE《Blueming》概念照

CNBLUE 全新專輯《Blueming》音源試聽公開。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4月1日透過 Naver tvcast 官方頻道公開,CNBLUE 第六張迷你專輯《Blueming》的音源試聽,公開的影像以 Instagram 作為概念,搶先讓大家欣賞五首收錄曲的部份音源,容和、宗泫的歌聲,搭配充滿 CNBLUE 色彩的旋律,與成員個人概念照,散發出「春日暖男」的魅力,也令人對專輯更能期待。

另外,CNBLUE 迷你六輯《Blueming》將在4月4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音源試聽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