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池晟,惠利,敏赫《戲子》劇本練習

《戲子》劇本閱讀

《戲子 (딴따라)》劇本練習照、首波宣傳預告公開。

SBS 全新水木電視劇《戲子》官方人員於近日公開主要演員池晟、Girl’s Day 惠利、CNBLUE 敏赫、蔡貞安…等,與導演洪承昌 & 李光英、編劇劉英雅一起進行劇本練習的照片。

而 SBS 電視劇部門的負責人也說:「看著實力都在水準之上的導演、編劇、演員們積極向上的模樣,令我對《戲子》更有信心了!希望能保持著這樣的狀態前進、完成拍攝,加油!」

《戲子》劇本閱讀

據悉,劇中飾演男主角 ─ 娛樂公司 KTOP 前任理事「申錫浩」的池晟,在練習會開始的前一小時就到現場準備,並專注研究練習自己的部分,也謙虛地表示:「我會以新人的態度努力。」;惠利同樣謙虛地說道:「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幫忙我不足的部分。」;敏赫則希望大家在拍攝過程都能保持盡興。

而預計4月20日接檔《回來吧大叔》播出的《戲子》,內容描述一群烏合之眾為了打造樂團而聚在一起的故事;SBS 方面也公開了首波宣傳預告,影片中,被他人稱為「打工達人」的「鄭克琳 (정그린 / 惠利 飾)」,與「申錫浩」俏皮活潑地在超商內載歌載舞,相當可愛,快來看看吧:

SBSNOW@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