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曹璐:本來想和全炫茂拍《我結》

曹璐、全炫茂(縮圖)

曹璐受訪時透露本來想和全炫茂一同拍攝《我們結婚了》!

FIESTAR 成員曹璐30日作客 MBC 廣播節目《早安 FM 我是全炫茂》,當主持人全炫茂問及:「我和黃致列、宋仲基、朴寶劍之中,誰最接近你的理想型?」曹璐立刻回答是全炫茂,讓他感到相當驚訝。

平時就是全炫茂粉絲的曹璐表示:「雖然是一大早的節目,但因為是全炫茂而決心出演。而且我在與《我們結婚了》的事前會議中,也說想和全炫茂一起度過假想婚姻生活。」接著說:「但現在一起出演的曹世鎬是很執著的人,怕他又要吃醋了。」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不少網友聽見曹璐的發言後留言表示:「曹璐真的太可愛了!」、「曹璐和全炫茂交往吧!兩個人看起來很相配。」…等,引起熱烈的反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imb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