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 Soo @ Lovelyz 夢遊仙境

Lovelyz 成員智秀在29日播出的《Lovelyz 夢遊仙境》當中,透露對於和成員們一起準備出道,但最後卻必須較晚與組合一起活動的心境,並且留下了眼淚。

其中,回想起組合出道初期,受到很多惡意評論的情況,智秀說:「真的很害怕,我獨自隱忍,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才撐了過來。」

聽到智秀的心情,一直守在身邊的同齡隊員美珠說:「智秀真的很辛苦,她算是比其他成員晚出道,有很多事情比較不清楚,所以似乎常常看人臉色,這讓我覺得很心痛。」語畢,也流下了不捨的淚水。

另外,Lovelyz 的實境節目《Lovelyz 夢遊仙境》會在每週四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