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1》Hwang In Sun 四月發單曲

Hwang In Sun

Hwang In Sun (황인선) 將於四月發行數位單曲。

以27歲的年齡參賽 Mnet 大型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而被觀眾暱稱為「黃阿姨」的 Hwang In Sun,在25日播出的第三輪投票中被淘汰,但歌壇相關人士表示,她目前正以四月發行個人作品為目標,努力準備中。

Hwang In Sun 過去是以「Smile.G」成員身分出道,但事實上這組團體已是解散狀態,這次將透過個人單曲填補過去未能好好唱歌的遺憾。

除了發行單曲外,邀請 Hwang In Sun 參與活動、節目放送的邀約也絡繹不絕,足見她的高人氣。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nkooki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