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7EN 與日本 Victor Ent. 簽約

SE7EN

SE7EN 與日本公司簽約,並提到往後的回歸計畫。

韓國媒體 Newsway 29日的報導指出,經紀公司 ELEVEN9 表示:「SE7EN 已與日本大型唱片公司 Victor Entertainment 簽約,將正式展開當地的活動。為此,SE7EN 也在27日舉辦了記者會,以及進行與粉絲對話的活動。」

當天,SE7EN 向粉絲傳達與 Victor Entertainment 簽約的消息,並且表示會在7月7日於日本發表新曲。而因為這是 SE7EN 繼2013年的《THANK U》之後,睽違三年在日本發行的新歌,因此消息一公開,引起許多關注。

另外,SE7EN 也預計會在今年上半年於韓國推出新專輯。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w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