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智媛代言珠寶品牌 Mollis

金智媛 @ Mollis

金智媛代言珠寶品牌 Mollis。

因出演《太陽的後裔》而獲得許多人氣的金智媛,在最近被珠寶品牌 Mollis 選為代言人。經紀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表示:「金智媛確定被擁有40年歷史的珠寶品牌 Mollis 選為新任繆斯女神,未來,她會以珠寶品牌模特兒的身分,展現清新、甜美的魅力,請大家多多期待。」

Mollis 相關人員也表示:「最近,金智媛因為《太陽的後裔》一劇,得到許多關注,我們認為她的活潑、美麗形象,能夠完美地將珠寶的美麗呈現給大家,所以選用她為品牌代言人。」

另外,金智媛參與演出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目前正在熱播當中。

金智媛 @ Molli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Mollis@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