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吳海英》預告 tvN《又,吳海英 (또 오해영)》預告公開。

由神話成員 Eric、徐玄振 (徐賢真)、全慧彬、芮智媛、金知碩、李載允、許齡智與權秀賢…等人主演的 tvN 全新月火電視劇《又,吳海英》近日公開了首波預告。

《又,吳海英》講述兩位同名同姓,卻有著天差地別人生的女主角,與能夠預見未來的男人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因此預告也分為兩部分。 首先,與 Eric 一起喝咖啡的徐玄振,為了結帳而打開錢包卻發現裡頭只剩下塵土,一連串的窘迫舉動令 Eric 不禁嘆息;接著,美麗的全慧彬卻是讓 Eric 看到都失了神,還因為太過閃亮而戴起墨鏡,截然不同的兩段預告令人更加好奇故事發展。

另外,《又,吳海英》將於5月2日首播。[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 DRAMA@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