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ADIES' CODE 30日發行 Remix 專輯

LADIES' CODE《MYST3Re:》

根據 LADIES’ CODE 經紀公司28日的說法,在不久前發行新作品《MYST3RY》的 LADIES’ CODE, 將在30日驚喜發行 Remix 專輯《MYST3Re:》。

Remix 專輯《MYST3Re:》當中,將會收錄早前發行的《MYST3RY》全輯收錄曲的「Acoustic」版音源,讓大家感受與原版風格截然不同的編曲;專輯名稱也從《MYST3RY》,變成《MYST3Re:》,這當中「Re」不僅代表著「Replay (重播)」上一張專輯的意思,同時也包含「Remix (混音)」的涵義。

而《MYST3Re:》的主打歌,則確定是受到粉絲們熱烈喜愛的歌曲《Chaconne (샤콘느)》,透過這張 Remix 專輯,LADIES’ CODE 將把她們在音樂方面的優點,完完整整地呈現出來,讓大家感受到她們的多樣魅力。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