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神話預計下半年發行新輯!

神話 @ 縮圖

神話預計下半年發行新輯!

「最長壽團體」神話26日、27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18周紀念演唱會《SHINHWA 18TH ANNIVERSARY CONCERT-HERO》。

在27日的事前記者會中,成員李玟雨公開了將於下半年發表團體專輯的計畫,並表示想跟後輩們一起在年末舞台中合作,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而問到想和哪位後輩合作時,金烔完立刻回答道:「4Minute 的泫雅」,而 Eric 則說是:「人工智慧程式 AlphaGo」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另外,前進也提到了未來想嘗試的活動:「成員們之間曾做過《神話放送》,日後有機會的話想試試看能展現成員模樣的綜藝節目。我們先前開會的時候,說過很喜歡《花樣青春》,所以想過成員們一起拍攝《花樣青春》的話,應該會很有趣。」接著,前進開始向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喊話:「我是您的粉絲,希望請您可以培養一下神話。」讓現場人員爆笑不已。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神話在下半年的活躍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heraldpop / etnews / starseoultv / newsw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