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年共和國《BR:evolution》預告

少年共和國 縮圖

將於3月30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BR:evolution》的少年共和國 (Boys Republic),29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的預告影片。

預告當中,伴隨著強烈的歌曲旋律與少年共和國獨特、充滿爆發力的歌聲,大家可以透過畫面,欣賞到一場正在進行的激烈打鬥,黑暗、強悍的歌曲風格,讓人完整版的 MV 感到期待萬分。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oys Republ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