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m Kim《mama don't worry》MV

Sam Kim《My Name Is Sam》

Sam Kim《mama don’t worry》MV 公開。

2014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Kpop Star 3》獲得亞軍,與 Antenna Music 簽約的 Sam Kim,時隔近三年的時間,終於在今天 (28日) 發行個人首張專輯《MY NAME IS SAM》出道。

專輯主打歌《mama don’t worry》是 Sam Kim 親自進行詞曲創作的作品,優美的旋律與 Sam Kim 獨特又充滿情感的演唱,非常令人動容;而 MV 是以音樂紀錄片的方式呈現,內容包括 Sam Kim 與管弦樂團一起錄音,或是獨自一人在空曠的平地彈奏吉他…等。

一起來欣賞這首《mama don’t worry》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am Kim@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