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OB 首爾安可演唱會圓滿落幕

BTOB 首爾安可演唱會

BTOB 第二次單獨演唱會安可場圓滿落幕。

BTOB 在26、27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BORN TO BEAT TIME – 安可演唱會》,這是去年12月的第二次單獨演唱會後,相隔三個月所舉行的安可演唱會。

雖然是安可演唱會,但與去年年末演唱會的內容有所不同,以 Intro 曲《Complete》來拉開演唱會序幕,接著帶來《Thriller》、《WOW》等熱門主打歌曲,以勁歌熱舞來令現場氣氛上升,而粉絲們也以熱烈的歡呼聲來回應他們,在介紹過後,他們分享舉辦安可場的感想:「竟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舉辦安可演唱會,沒有開的話,差點就做錯了,今天大家不要這麼快變累,我們一起享受到最後吧!」

BTOB 首爾安可演唱會

除了團體舞台外,BTOB 還準備了與之前完全不同的個人、合作舞台,「饒舌 LINE」先是各自帶來個人舞台,以鎰勳的《Roll Deep》作為開始,接著旼赫化身為「HEOTA」大秀結實腹肌,Peniel 則帶來《The Way You Make Me Feel》,然後三人合唱《Neverland》,炫植更穿上女裝驚喜登場與他們合唱。

而「主唱 LINE」也各自帶來精彩舞台,性材戴上《蒙面歌王》中的「土蜂」面具演唱金東律的《感謝》,恩光與昌燮則合作帶來《少女》與《Right Now》舞台,展現相反的兩種魅力,而炫植則以吉他自彈自唱《Free》,最後四人合唱《會在這裡》,盡展歌唱實力。

演唱會中粉絲們最期待的相信一定是新歌《春日的記憶》初次公開的舞台,他們還一同表演了收錄曲《So Pretty》,令演唱會充滿甜美的春天氛圍,也讓人感嘆 BTOB 不愧是「治癒偶像」;除此之外,BTOB 還帶來《Last Day》、《想念你》、《Beep Beep》等熱門歌曲,他們更親自走向二樓與粉絲們互動。

BTOB 首爾安可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前,BTOB 成員表示:「比起上次,這次安可演唱會的規模變得更大,這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大家可以期待下次的演唱會,BTOB 一定會做一番大事,謝謝大家給予我們的出道四週年祝福,真心地愛大家。」

整場演唱會約兩個半小時,BTOB 帶來了包括《Way Back Home》、《It’s Okay》、《自賣自誇》、《除了我全是狼》等共24首歌曲,多樣化風格的歌曲讓大家欣賞到 BTOB 的不同魅力,也為第二次演唱會的安可場畫下圓滿句點。

另外,BTOB 在3月28日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Remember That》,並將在本週音樂節目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