烋星 (孝盛)、徐康俊(縮圖)

烋星 (孝盛) 在節目中透露理想型是徐康俊!

將於今日 (27日) 播出的 MBC《真正男子漢》女兵特輯中,成員們在吃飯時提到了各自的理想型。其中,Secret 的烋星害羞地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演員徐康俊,就連聽到他的名字都會相當心動,展現出少女般的可愛模樣。

李彩英則表示:「理想型是像熊娃娃般溫暖又有才華的男人。」此話一出,金英熙立刻想到了男諧星金俊鉉,李彩英雖然有些嚇到,但也承認了理想型的確是金俊鉉。

另外,《真正男子漢》每周日晚間6點45分 (韓國時間) 於 MBC 頻道中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ocutnews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