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澤演、宋昰昀將合作網路劇

澤演、宋昰昀 @ 縮圖

2PM 澤演、宋昰昀將合作網路電視劇《碰觸你 (널 만질거야)》

由 JYP Pictures、Contents Pool 共同製作的全新網路電視劇《碰觸你》,是一齣愛情喜劇,描述一名能看見未來的男人與一名可愛女人之間的故事。

劇中,澤演飾演能看見未來的「都鎮宇 (도진우)」、宋昰昀則飾演夢想成為美妝師的美妝店銷售員女主角「秦希英 (진희영)」;關於出演的心情,澤演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拍攝網路電視劇,希望能愉快、有趣地完成拍攝。」

另外,除了澤演、宋昰昀之外,朴柱亨、金鐘文也都確定出演,分別飾演「吳英達 (오영달)」與「姜炫序 (강현서)」;而《碰觸你》以六月播出為目標,積極籌備中,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