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晉久:《太陽》的結局很乾脆!

晉久@《演藝家中介》

晉久在節目中親切地與粉絲互動、大玩射擊遊戲外,還透露《太陽的後裔》幕後花絮及結局!

26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晉久至首爾新村進行「游擊約會」吸引了眾多粉絲圍觀。出道近13年的晉久表示,過去因為知名度不高,所以沒有參加過「游擊約會」單元,甚至有段時間還不太喜歡看《演藝家中介》,這次終於能完成心願,也讓晉久十分開心。

在與粉絲互動的環節中,不僅有男粉絲為晉久獻唱歌曲,更有少女粉絲過於激動而掉淚,在在都顯示出晉久的超高人氣。而晉久也以公主抱、眼神交換、敬禮、唱歌…等方式回報粉絲,讓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接著,在《太陽的後裔》中展現出色射擊實力的晉久,也在節目中挑戰射擊,幾乎百發百中的高命中率,讓現場人員們都嚇了一跳呢!

訪問中,晉久首先提到:「收到《太陽的後裔》劇本時就覺得出大事了,覺得「救援情侶」非常討人喜歡,應該會很受歡迎。」《太陽的後裔》得到超高人氣,許多粉絲都對結局感到相當好奇,晉久對此表示:「好像不能給太多提示,我也很想說,但怕會全都說出來。」最後他才小心翼翼地表示:「可以確定的是,最後是非常乾脆地結束的!」讓人更加好奇這部大作的結局。

而在引起觀眾熱烈討論的洗澡戲中,晉久則是說到:「仲基準備了兩條短褲,提醒我要穿著,不然我本來要穿著內褲拍的!真的謝謝他為我準備了。」透露拍攝時的趣事。除此之外,晉久還聊到了他自己的魅力,平時的浪漫行為…等話題。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unT-XAiE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GXaYwPLJc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까시고기2、KBSEntertain@YouTube / Star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