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oe、孔明、李泰宣

TEEN TOP L.Joe、5urprise 孔明、新人演員李泰宣 (이태선) 確定出演 SBS 新劇《戲子》。

SBS 新水木劇《戲子》講述曾經是韓國最大歌手娛樂公司 KTOP 的理事,現在是韓國最不堪入目的新設娛樂公司代表申錫浩 (池晟 飾) 的東山再起成功史,而引起他注意、幫助他成功的烏合之眾「戲子樂團」的最終成員確定,以 CNBLUE 敏赫為中心,L.Joe、孔明、李泰宣將飾演「戲子樂團」成員之一。

孔明飾演「戲子樂團」茱莉亞音樂學院出身的吉他手「Kyle (카일)」;L.Joe 則飾演在名門大學就讀的「戲子樂團」鼓手「徐在勳 (서재훈)」,他因為需要有一個能耍帥的興趣而開始學習打鼓,結果這卻成為他命運的轉捩點;最後突破50:1競爭率的新人演員李泰宣,在劇中飾演「戲子樂團」的貝斯手「羅延秀 (나연수)」,他是個與五歲兒子生活、給人溫柔感覺的單親爸爸。

《戲子》方面表示:「池晟所創造、擁有特級外貌的『戲子樂團』四位成員確定,在經過激烈的試鏡後,L.Joe、孔明、李泰宣讓我們看到他們的熱情,對觀眾來說也是全新的魅力,請大家期待池晟、惠利與『戲子樂團』四位成員的互動吧!」

另外,池晟、惠利、蔡貞安、姜敏赫等人主演的《戲子》將接檔《回來吧大叔》於4月20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fun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