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吳政世像我的導師

李準 @ 吸血鬼偵探

由李準、吳政世、李世榮主演的戲劇《吸血鬼偵探》,將於3月27日晚上11點在韓國OCN電視台開播。片中,擔綱男主角的李準,飾演的是一名從警校畢業的優等生「尹山」。不幸在任務中遭遇事故,因而卸下警察職位的他,後來進入私人偵探事務所工作,卻在某一次調查中進化成為了吸血鬼…。

對於與前輩吳政世合作的感想,李準在日前參加《吸血鬼偵探》製作發表會時透露:「我們在對手戲上默契十足,這讓情節更有戲劇張力,而且政世哥就像我的導師,在拍戲中遇到困難,都會不時的請教他。」

而提到關於飾演男主角「尹山」的想法,李準坦言:「很久沒拍攝動作片了,『尹山』對我來說非常有挑戰性,也讓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情境裡,十分有魅力,將會展現與過往不同的角色個性,謝謝大家。」

除此之外,《吸血鬼偵探》當中有許多精彩的武打場面,原本就有功夫底子的李準,用他靈活的身段,完美地消化了所有的拍攝,不僅讓在場工作人員感到相當驚艷,拍攝過程也因此更加順利。

另外,《吸血鬼偵探》講述有一天突然變成吸血鬼的私人偵探尹山 (李準 飾) 慢慢解開自己身邊謎團的故事。

李準 @ 吸血鬼偵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愛樂曼娛樂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