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智淑因母親癌逝而更加注重健康

智淑 @ 維他命

3月24日播出的 KBS 綜藝節目《維他命》,介紹了與癌症相關的健康保健內容,過程中,Rainbow 智淑透露了母親先前罹癌病逝的故事。

智淑說:「我媽媽當初是因為急性癌症而過世,那個時候,她顧及我是名藝人,怕自己罹癌的事情會對我的活動造成影響,所以都沒有告訴我她的病情。直到後來,她真的很痛苦,我才知道她生病了。」

智淑繼續說:「不過,現在我跟我的家人都很健康,雖然不太需要擔心,但抱著『萬一』的心情,我們都盡量吃健康食品。」

另外,智淑所屬團體 Rainbow 剛在日前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PRISM》。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國民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