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美 @ Weekly Idol

普美在《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透露 A Pink 即將回歸。

A Pink 成員普美以特別主持人的身分,代替因為行程而缺席的珉娥,出演23日播出的《Weekly Idol》。

席間,主持人 Defconn 在介紹普美出場之後,對著鏡頭說:「普美剛剛在待機室跟我說,她瘦了7公斤。」接著又問普美:「A Pink 什麼時候發專輯?」;普美就說:「我正在減肥的這件事,就代表 A Pink 快要回歸了。」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