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帝勳《名偵探洪吉童》五月上映

李帝勳《名偵探洪吉童》海報

李帝勳主演電影《名偵探洪吉童:消失的村莊 (탐정 홍길동: 사라진 마을)》將在五月上映,官方公開首波海報。

《名偵探洪吉童》是《狼少年》趙成熙導演的新作,雖然男主角的名字是「洪吉童」,但卻是與大眾所認知的「洪吉童」有著完全不一樣的形象。電影中的「洪吉童」沒膽子、沒感情、沒記憶,也沒朋友,可是他解決案件的成功率卻高達99%,所以故事將圍繞在洪吉童追查20年間未解決案件時所發生的事。

男主角「洪吉童」將由李帝勳飾演,他是非法偵探所「活彬堂 (활빈당)」的社長以及私家偵探,只要是找人的事,他從來沒有失敗過。而在公開的兩款海報中,李帝勳變身為帥氣偵探,穿上長身大衣、戴上帽子,還拿著手槍,臉上佈滿傷口痕跡的他,可以讓人感受到他希望能抓到壞人的想法,也令人對有著全新個性的「洪吉童」更感期待。

另外,李帝勳、高雅拉主演的《名偵探洪吉童:消失的村莊》將在五月於韓國上映。

李帝勳《名偵探洪吉童》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