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強仁、李泰坤、軒宇 Super Junior 利特、強仁、演員李泰坤、MONSTA X 軒宇等人確定出演《叢林的法則》。 SBS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利特、強仁、李泰坤、張熙軫,以及之前確定加入的張鉉誠,成為《叢林的法則》巴布亞紐幾內亞篇的後發隊成員,他們將在27日上午出發與金炳萬族長會合,預計四月初回國。」 除此之外,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也在23日表示:「軒宇將加入《叢林的法則》巴布亞紐幾內亞篇,並會在節目中展現出 MONSTA X 隊長以外的多樣化魅力。」 而《叢林的法則》巴布亞紐幾內亞篇先發隊成員有 Kang Nam、Girl’s Day 素珍、A Pink 夏榮、崔允英等人,已經在20日與金炳萬出國,後發隊成員會在27日出發。 另外,《叢林的法則》巴布亞紐幾內亞篇預計在五月初東加篇結束後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