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容和、宗泫、李棟旭出演《超人》

容和、宗泫、李棟旭

CNBLUE 容和、宗泫、演員李棟旭 (李東旭) 特別出演《超人回來了》。

韓國媒體 TVReport 23日的報導指出,根據 KBS 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相關人員的說法,容和、宗泫、李棟旭在23日以「叔叔」的身分,參加了《超人回來了》「叔叔特輯」的錄製,進行一日育兒的體驗。

其中,容和與宗泫照顧的是奇太映與柳真的女兒 ─ Lo Hee (로희),李棟旭則是負責李同國的兒子 ─ 大發,究竟這群「叔叔」與孩子之間,會發生什麼樣的趣事?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另外,《超人回來了》「叔叔特輯」是以讓「叔叔們」而非「爸爸們」照顧固定出演節目的孩子所企劃的特輯節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