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ric Nam《Good For You》MV

Eric Nam《Interview》封面

Eric Nam 第二張迷你專輯《Interview》音源、主打歌《Good For You》與收錄曲《Interview》MV 公開。

《Good For You》由 Eric Nam 參與作詞、作曲的歌曲,向身處艱辛與困難情況中的人,傳遞出並不是自己一個,而是身邊會有人陪伴的訊息,是一首為大家送上安慰的歌曲。公開的 MV 以不同的故事為主,大家在感到辛苦時聽到 Eric Nam 的歌聲而有了力量。

除此之外,官方還公開第二主打歌《Interview》MV,配合「Interview (訪問)」這主題,以 Eric Nam 做訪問為概念、透過不同的方式展現歌詞,讓大家看到 Eric Nam 不同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 Eric Nam《Good For You》、《Interview》MV 以及專輯的歌曲吧:[clearspace]

Interview

Good For You

Stop The R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ENFwZw8lk

No Comme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kiV5ckS9RY

Good For You (International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f4HXPpYYw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MelOn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ELLDON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