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太陽般閃耀的宋仲基冷知識

宋仲基 (縮圖)

最近大勢中的大勢,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是演出 KBS《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吧!除了知道他演出的戲劇外,你還了解他多少呢?

Kpopn 為大家整理了關於宋仲基的幾條冷知識,快來看看這善良又像太陽般的男人吧!

「媽朋兒」、「臉讚」的宋仲基

大家都知道宋仲基是韓國知名學府 ─ 成均館大學出身,成績好不用多說,過去有節目公開宋仲基的高三成績單,滿滿的「秀」字讓大家對他「媽朋兒」的印象更加深刻。而且,高中的宋仲基未來志願可是主播,後來也在大學時期擔任校園主播呢!

另外,宋仲基大學時期還曾參加 KBS 的問答節目獲得亞軍,自此獲得「成大臉讚」的稱號,當時還有人為他成立粉絲俱樂部!

*秀 = 特別優秀之意,等於 A 或甲。
*媽朋兒 = 媽媽朋友的兒子,就是比自己家兒子更好、令人想帶回家的那種兒子。

宋仲基@大學時代

理想型超多變的宋仲基

《太陽的後裔》播出後,不少女生都希望成為「宋太太」吧?不過宋仲基的理想型可是常常在變化呢!他曾說過的理想型包括「活潑大方、清純的女生」、「有品味的女生,外貌是其次,最後才看性格」、「像 Miranda May Kerr (米蘭達·寇兒) 的女生,因為很性感」…等,所以只要符合以上條件的人,就可以報名成為「宋太太」囉!

Miranda May Kerr
Miranda May Kerr

大家都愛宋仲基

從宋仲基出道至今,除了大家熟知的 AOA 雪炫、SISTAR 寶拉將他視為理想型外,還有 IU、BoA、Younha、金元萱、「體操精靈」孫妍在、車太鉉妻子…等人也都深陷在宋仲基的魅力之中。

另外,他也曾打敗車太鉉、柳演錫 (劉延錫)、金秀賢、朱智勳…等人,得到「初戀男星」票選第一名,真的是擄獲了眾多女性芳心呢!

曾選宋仲基為理想型的藝人們
深陷「仲基魅力」的藝人們:寶拉、Younha、IU、BoA、雪炫、孫妍在

六千萬韓圜的宋仲基

根據 tvN《名單公開》2015年的報導,宋仲基拍攝《太陽的後裔》前,大約是一集六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 166萬元) 的身價,在20代男演員中為第六名。除了電視劇,宋仲基也一直是廣告界寵兒,入伍前就足足有十個廣告代言,預估進帳五億韓圜 (約新台幣1千3百萬元)。如今《太陽的後裔》讓宋仲基聲勢持續看漲,相信身價也會一飛衝天吧!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宋仲基為戶外品牌 Kolon Sport (코오롱스포츠) 拍攝的最新廣告,繼續沐浴在宋仲基發出的閃亮光芒之下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코오롱스포츠 KOLON SPORT@YouTube / sportsseoul / dkbnews / OSEN / ajunews / hankooki / mbn / mediapen / segye / wow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