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C&C 獨立新設 Woollim Ent.

S.M. C&C 、Woollim Entertainment

S.M. C&C 將把負責音樂事業部門的「Woollim Label」分離出去,設立 Woollim Entertainment。

S.M. C&C 於21日表示,公司決定將影像事業與音樂事業分離。在分離之後,S.M. C&C 將負責影像製作、經紀、旅行事業等領域的業務,而因分離、新設立的公司 ─ Woollim Entertainment 則負責音樂事業的營運。

旗下擁有 INFINITE、Lovelyz 等歌手的 Woollim Entertainment,2013年被 S.M. C&C 合併,時隔2年8個月的時間再度分離為獨立法人,但 S.M. C&C 會實際擁有 Woollim Entertainment 100%的股份,兩者將成為母、子公司的型態。

S.M. C&C 方面表示:「為有效因應事業與市場環境的急遽變化,我們將依照事業特性建立正確的經營策略,並透過營運擴大企業的價值。」

而公司的組織分離日期則訂在6月8日。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