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TOB《春日的記憶》預告公開

(縮圖)旼赫、趙寶兒《春日的記憶》概念照

BTOB《春日的記憶 (봄날의 기억)》預告公開。

將於3月28日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Remember that》回歸的 BTOB,22日先是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旼赫與演員趙寶兒合作的主打歌《春日的記憶》MV 概念照,稍晚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

照片中,旼赫深情地從後方擁抱趙寶兒,而趙寶兒則是笑得十分開心,氣氛相當甜蜜。公開的預告影像也是符合春天的浪漫氛圍,旼赫與趙寶兒躺在一片白色花瓣中,不時地深情對望,最後兩人快要親吻的畫面更是甜蜜指數破表,讓人更加期待 MV 全貌。

另外,BTOB 將在3月26-27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安可演唱會《BRON TO BEAT TIME》。[clearspace]

&feature=youtu.be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含個人概念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TOB@Facebook / 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