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香港主持人李志剛擁抱雪炫引爭議

香港主持人李志剛、雪炫

香港主持人李志剛擁抱雪炫行為引爭議。

「人氣女團」AOA 在3月18日以韓國代表的身分,參加第六屆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HKAMF),當天,結束《Heart Attack (심쿵해)》的表演後,AOA 於台上向廣大的觀眾們打招呼,主持人李志剛也在此時透過翻譯向 AOA 傳達,「音樂節今年的主題是『環。抱亞洲音樂』…,所以要跟一名 AOA 的成員擁抱」的訊息,而李志剛也在其他主持人的起鬨之下,選擇了雪炫。

雖然,雪炫有因為李志剛的擁抱,露出一點驚慌的表情,但最後她依然有稍微拍了下李志剛的肩膀做為回應。不過,此舉卻引起許多爭議,有網友表示「這種行為感覺很無禮」、「感覺有點令人不愉快」,但也有人認為「男主持人有先取得諒解了」…等。

對此,李志剛接受《蘋果日報》電話訪問解釋,因為該晚的主題是「環抱音樂」,三位主持人擁抱沒有看頭,所以選了 AOA 當中最漂亮的雪炫,希望歌迷不要不開心。[clearspace]

影片約從4分30秒開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Seoul / Full Bloom Begins@YouTube / 香港蘋果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