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irl《PINK OCEAN》個人概念照:JiHo 

Oh My Girl《PINK OCEAN》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先行曲音源公開。

Oh My Girl 將於3月28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PINK OCEAN》,21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另外四位成員:JiHo、JinE‬、Mimi、Arin‬ 的個人概念照。

與先前四位成員的居家風格不同,這次 JiHo、JinE‬、Mimi 與 Arin 穿上了溜冰鞋,在戶外展現少女的活潑氣息,也讓人感受到一絲初春的浪漫。

Oh My Girl《PINK OCEAN》個人概念照:JinE Oh My Girl《PINK OCEAN》個人概念照:Mimi Oh My Girl《PINK OCEAN》個人概念照:Arin 

另外,Oh My Girl 也在韓國時間21日中午12點先行公開由 B1A4 振永創作的收錄曲《一步兩步 (한 발짝 두 발짝)》,輕快曲風與成員們的甜美歌聲,相當具有中毒性,也讓人更加期待專輯發行。 一起來聽聽這首《一步兩步》吧![clearspace]

https://youtu.be/UOzvmxeWqWo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 YE2nS J@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