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LEE HI:我會對梁玄錫社長撒嬌

LEE HI@HIGH CUT 畫報(縮圖)

LEE HI 受訪時透露自己對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的撒嬌方式,以及未來想挑戰的曲風…等話題。

時尚雜誌《HIGH CUT》近日公開 LEE HI 拍攝的內頁畫報與訪問。畫報中,LEE HI 穿著白色棉麻洋裝,以高傲的眼神凝視鏡頭,盡顯成熟的女人味;但另一張照片卻是手托著頭,做出無奈表情的可愛模樣,讓人感受到 LEE HI 的多樣魅力。

訪問中,LEE HI 先是反駁了梁玄錫說她都不會撒嬌的說法:「雖然社長常常那樣說,但我還是有在他面前做過的,我會雙手合十地進去找他。」展現她獨特的撒嬌方式。

另外,以充滿靈魂樂感覺的渾厚嗓音出名的 LEE HI 也提到自己下次想挑戰演唱「童謠」:「打算下次要和 EPIK HIGH 一起製作童謠專輯,我的聲音不適合童謠,但好像反而會有新鮮感。」有趣的想法也讓人更加期待 LEE HI 未來的音樂發展。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組畫報吧!

LEE HI@HIGH CUT 畫報

LEE HI@HIGH CUT 畫報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IGH CUT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