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黃致列《我是歌手》再奪單周冠軍

黃致列 @ 縮圖

黃致列在最新一集的《我是歌手》改編王力宏的《改變自己》博得滿堂彩,再奪單周冠軍!

18日播出的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四季節目中,黃致列選唱王力宏的經典歌曲《改變自己》,並重新編曲加入 BIGBANG《Fantastic Baby》與 Mark Ronson 的《Uptown Funk》片段,充滿巧思的創新 Remix 版本充滿十足活力!

動感十足的表演中,黃致列不僅讓全場氣氛沸騰,更展現出自己帥氣的舞姿,最後撫摸身體、脫下外套的性感演出,也讓全場尖叫不已。

這同時也是黃致列繼翻唱 BIGBANG《BANG BANG BANG》朴軫泳 (朴振英)《Honey》後,第三次奪下單周冠軍的殊榮,趕緊來欣賞這場精彩的演出吧!

[clearspac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我是歌手官方頻道 I AM A SINGER @YouTube / TVreport/ 我是歌手@微博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