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烋星《Colored》雙封面照公開

烋星《染色:Colored》一般版封面
烋星《染色:Colored》一般版封面

烋星 (孝盛)《染色:Colored (물들다:Colored)》雙封面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染色:Colored》的 Secret 成員烋星,21日透過組合官方臉書公開個人新專輯一般版與特別版的封面照。

其中,在花朵的陪襯之下,烋星直勾勾地面對正前方的畫面,是一般版專輯的封面照片 (如首圖);而伴隨著花朵,烋星魅惑的側躺在浴缸裡,則是特別版專輯的封面圖樣 (如下圖),兩種不同的風格,呈現出烋星的多樣魅力。

烋星《染色:Colored》特別版封面
烋星《染色:Colored》特別版封面

而專輯主打歌《Please Find Me (나를 찾아줘)》,為烋星與所屬公司前輩歌手 Untouchable 成員 D.Action 合作的歌曲,D.Action 不僅親自為歌曲填寫饒舌歌詞,還參與了配唱,兩人的特別合作又將呈現出什麼樣的樣貌?引起許多好奇。

另外,烋星將在3月28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染色:Colored》。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