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你最愛的新人是誰?來聽新人特輯

afreecaTV《新人特輯》縮圖

Kpopn 的直播節目每週一、四晚上7:00在 afreecaTV 播出,由 BiBi 和 Swimming 主持,明晚 (3/20) 的節目是《新人十強特輯》!

Kpopn 每年暑假都會舉辦《理想盃》,讓大家票選當年度人氣最旺的團體,比賽分新團組 (熱身賽) 與已出道團體,去年 (2015年) 舉辦了第五屆,新團取2014年7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期間內出道的團體進行投票,最後票選出來、加入《理想盃》正式賽成的的新人十強是:(依票數排序)

  • Red Velvet
  • WINNER
  • Lovelyz
  • CLC
  • N.Flying
  • MONSTA X
  • GFRIEND
  • THE ARK
  • SEVENTEEN
  • UNIQ

而明晚7:00~8:30 (預計) 的《新人十強特輯》,就要來跟大家一起聽聽這十強的音樂,我們還會準備一些2015年6月30日之後出道的新團歌曲!另外,明晚 afreecaTV 也贊助一些禮物要送給來聽節目的大家喔!只要在節目中送出1顆心氣球 (沒錯,就是只要1顆,送心氣球的方法請點我) 就有機會獲得禮物!

明晚7:00,一起來跟我們一起看、一起聊新團!

  • 禮物項目與數量:
    • DIA 親簽行動電源3個 (每個行動電源上有2位成員的簽名)
    • DIA 全體親筆簽名板1塊
    • APRIL 全體親筆簽名專輯《Boing Boing》1張
  • 注意事項
    • 得獎者需提供聯絡資料,不需負擔運費。
    • 請得獎人擷取以下畫面 (afreecaTV 登入後進入控制台),於3月23日 (三) 中午12:00前以夾帶檔案方式 email 至 contact@kpopn.com主旨為「我抽中 OOO (禮物名稱)」,內容附上 afreecaTV 使用之暱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與地址。逾期視為放棄資格。

afreecaTV 新版得獎截圖

**電腦和手機看節目方法不同: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3月7日 (一) 的《EXO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3月10日 (四) 的《一起來評評理特輯》。另外,在有 Kpopn 送票活動時,更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3月14日的《BEAST 之夜》,我們也會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