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演員歌手」金旻載

金旻載 @ K Wave 畫報

本週的《認識演員》單元要帶大家認識金旻載,先來看看他的小檔案吧:

  • 姓名:金旻載 / 김민재 / Kim Min Jae
  • 出生日期:1996年11月1日
  • 星座:天蠍座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2015年入學)
  • 經紀公司:CJ E&M
  • 作品 (僅列出電視劇):
    • 2015年 Mnet《七顛八起具海拉》
    • 2015年 KBS《製作人的那些事》
    • 2015年 tvN《第二個二十歲》
    • 2015年 On Style《因為是第一次》
  • 更多資料,請看「金旻載資料版

金旻載 @ NYLON (2015.12)

金旻載是 CJ E&M 旗下的頭號練習生,準備以歌手身份出道時,受邀出演 tvN 音樂電視劇《七顛八起具海拉》,當時他在劇中飾演皇帝國的所屬歌手 ─ 史基俊。隨後,他又客串出演 KBS《製作人的那些事》,並飾演《兩天一夜》第五季主持群之一。

金旻載 @ 製作人的那些事

拍攝《製作人的那些事》期間,本來就打算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金旻載,參加了 Mnet 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4》,雖然很遺憾地在初期就被淘汰,無緣繼續參與後面的比賽。不過,金旻載也因此人氣飆漲,開始繁忙的2015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vz3oCp_o4

台粉瘋韓”星”男團只在OnlyKPopBoys@YouTube

2015年下半年,金旻載一口氣出演了兩部戲劇、綜藝節目,分別是 tvN《第二次二十歲》、OnStyle《因為是第一次》、JTBC《瑪麗和我》,更與好友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V 一起拍攝的 MBig TV《花美男Bromance》。

而在《第二次二十歲》當中,他與 A Pink 娜恩搭檔飾演一對校園情侶,反映出現實生活中20歲青少年的面貌,引起年輕劇迷、粉絲們的共鳴。當然,有著好歌喉的金旻載也與 MAMAMOO 頌樂合作演唱 OST《Star (별)》,一展歌喉。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演戲、饒舌、綜藝都難不倒的金旻載,出道後經常被大眾稱讚長得像「呂珍九+宋仲基」。對此,金旻載曾在拍攝雜誌《GRAZIA》後的訪問謙虛地回應:「呂珍九、宋仲基都是前輩,只要看過他們本人,其實不會覺得我們像啦~ 而且我也不覺得自己長得很帥。」

左至右:呂珍九、金旻載、宋仲基呂珍九、金旻載、宋仲基

巧合的是,金旻載、呂珍九在去年11月一起錄取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成為16學年度的新生,若是兩人一同出現在校園,勢必會掀起一番討論吧 (笑)

而在2015年透過電視劇、綜藝節目嶄露頭角、為人熟識的金旻載,也在11月與金賽綸一起接下 MBC 音樂節目《音樂中心》主持棒,並在初登場時帶來翻唱 GFRIEND《Me Gustas Gu (오늘부터 우리는)》的舞台。除了為歌曲饒舌,也展現舞技;說到舞技,當然也少不了他與舞者以 Crush《Hug Me》作為伴奏熱舞的片段,讓人看完之後不禁想問「金旻載,你到底有什麼不會呀?」

MBCkpop@YouTube

Timon Youn@YouTube

另外,金旻載目前正在拍攝 MBC 週六深夜劇《My Little Baby》,劇中飾演花美男咖啡師、車政韓的「育兒搭檔」尹民。受訪時,金旻載也信誓旦旦地表示:「會讓大家看到他更活潑的演技,也會以得到新人獎為目標,成為狙擊各位心臟的狙擊手。」

讓我們一起期待金旻載2016年更加發光發熱的表現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維基百科、K Wave、NYLON、Nate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