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cian 確定 3/24 回歸,預告公開

A.cian《牽手》MV 預告

A.cian 確定將在3月24日帶著全新單曲專輯《牽手 (손이가요)》回歸,MV 預告公開。

A.cian 在18日公開新單曲專輯《牽手》同名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的影像中,以童話《長髮公主》為概念,女主角坐在高塔上玩弄著頭髮,並把長長的辮子放到地上、掉落在 A.cian 面前;而成員們為了靠近她而使用各種方法,展開熾烈的競爭,配上清爽的色彩及成員們可愛的樣子,讓人期待 A.cian 相隔一年的回歸。

除此之外官方還透過官方 Facebook、Instagram 等社群網站,公開四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JungSang《牽手》概念照
JungSang
HyukJin《牽手》概念照
HyukJin
SangHyeon《牽手》概念照
SangHyeon
Jin.O《牽手》概念照
Jin.O

另外,A.cian 在3月24日發表新單曲專輯前,將會透過3月22日的 SBS MTV《THE SHOW》帶來《牽手》的首個回歸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Hankooki、A.cian @FB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