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珠妍,生日快樂!

珠妍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9日,今天是演員珠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珠妍 / Ju Yeon / 주연
  • 本名:李周妍 / Lee Ju Yeon / 이주연
  • 生日:1987年3月19日
  • 身高:168公分
  • 體重:45公斤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學系學士
  • 家庭成員:
  • 更多珠妍個人檔案:珠妍資料版

珠妍在2009年作為 After School 的元祖成員出道,但早在出道前,「臉讚」出身的她參與不少廣告拍攝,更以孫淡妃朋友身份出演節目。而在正式出道後,珠妍不只忙於團體音樂活動,還出演《青春不敗》等綜藝節目,以及挑戰演技出演電視劇,透過不同領域的活動,讓大家看到珠妍各種面貌、多樣化的魅力。

2014年年末,珠妍與 PLEDIS 合約結束,自然地從 After School 畢業,她選擇以演員身份繼續演藝活動,先是出演舞台劇《Man From Earth》,接著是出演電影、電視劇,去年她確定參與的作品有《The King》與《師任堂》,不久前她更確定出演舞台劇《笨拙的人們》,令人期待她未來有著更活躍的活動,並透過不同作品跟粉絲們見面!

最後送上珠妍為《International bnt》拍攝畫報的花絮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珠妍推特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珠妍,生日快樂!Joo Yeon Happy Birthday!주연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officialbntnews @YouTube
圖片來源:珠妍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